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1

  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韩式双眼皮术后一般需要对切口进行一天时间的覆盖,第二天即可揭开纱布,这个时候并不是就完事了,要进行睁眼运动,不断的让眼睑适应睁大眼睛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的组织血液循环,减轻肿胀,促进淤血的吸收。

  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防治术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我们专家说,如果韩式双眼皮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是止血不够彻底,很容易导致因术后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者是情绪无常而引起伤口出血、血肿或淤血出现,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和冰袋冷敷,但是压力要控制好,不宜太大而对眼睛伤害,当然如果真出血就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韩式微创双眼皮术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清洁非常重要,如果伤口不干净就一定会引起感染的,最终导致疤痕形成。所以,我们在术后一定要注意洗脸的时候注意不打湿伤口,而是在术后一到两天用无菌盐水或者易用酒精擦拭对伤口进行清洗。

  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过后的当日,伤口会有疼痛感,这个是正常的,它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消掉,所以不要急着去吃止痛片.因为这类药物容易导致加重伤口出血的情况,这个情况是很多受术者在做完韩式双眼皮都要注意哪些所忽略的。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