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正文

注射隆鼻后鼻子会肿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5

  注射隆鼻后鼻子会肿吗?注射隆鼻一改传统手术隆鼻方式,以微创、效果立竿见影而深受求美者亲睐。那么注射隆鼻后鼻子会肿起来吗?会影响到求美者正常生活吗?

  专家介绍道:注射隆鼻术后10—12个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但是并不明显。术后12—48个小时因受注射隆鼻材料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在术后第3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注射隆鼻虽然会稍有肿胀,但是术后无需恢复期,进行完注射隆鼻后,求美者马上就可以正常生活和学习了。只要在注射后1个星期内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歪斜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团队很乐意为您服务。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