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整形术前准备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6

  双眼皮整形术前准备以及整形禁忌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愈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割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整形术前准备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