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北京体隆鼻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6

  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假体隆鼻有没有副作用的存在,其实大家在选择鼻子整形手术的方法时都很犹豫,不知道哪种方法所呈现出的效果比较好,在听说假体隆鼻手术来不错时,很想了解一下这种鼻子整形手术的方法会有副作用产生吗?我们请专家来讲解一下吧。

  假体隆鼻手术是鼻子整形手术的方法之一,硅胶是常见的隆鼻假体。它因为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被许多人所喜欢。假体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而膨体-高密度聚乙烯 Medpor为多孔固体,组织可长入其中,生物相容性较好。有一定的柔韧性和相对不可压缩性,可雕刻或加温塑形。

  据专家表示,假体隆鼻手术会并不会有很大的不良反应。在避免副作用或是不良后果的产生,鼻子整形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必要的,也是不能忽视的。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鼻子整形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假体隆鼻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鼻子整形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这与假体隆鼻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出血,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隆鼻手术;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才完全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以上就是为你介绍的解析假体隆鼻有副作用吗的信息,如果对于假体隆鼻手术有副作用吗还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相关鼻子整形手术的医院和整形医生。最后专家提醒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确保手术的成功。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