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失败隆胸修复 >> 正文

隆胸手术失败后修复知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7

  有些女性因为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行假体隆胸术、人造脂肪注射隆胸术,由于手术方式及解剖层次的不熟造成的包膜孪缩及注射物的扩散、流动进一步给求美女性带来再一次的难言疾苦。隆胸失败也就在所难免,所以开展隆胸失败修复尤为重要。 隆胸手术可以帮助女性把扁平的胸部丰满起来,所以隆胸手术已经成为现代女性最喜欢的整形项目。但是任何一项手术都会有个万一,因此女性朋友必须考虑到隆胸手术失败后的情况,那么隆胸手术失败后要如何修复呢?

  中国科学院整形医院专家提醒:

  隆胸手术要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属于外科医学的范畴,要在熟悉人体解剖、生理和在外科无菌条件下进行手术。以手术医师的个人知识、技术和经验为主要条件,如草率行事会造成各种并发症、后遗症、继发性畸形,甚至危及生命。

  隆胸手术失败临床表现及处理方法

  1、假体渗露,因假体的质量和外伤引起,需要更换假体。

  2、细菌感染:初期可用抗生素和胸肌下空腔灌洗来控制感染,如此虽可保留假体,但往后发生包膜挛缩的机率极高;如感染无法控制,就必须将假体暂时取出,等半年后再重做。

  3、假体位置太高、两边高低不一或形状不自然:这是传统隆乳最常发生的问题,如果过了一年仍未改善,须开刀调整。

  4、变硬:这是发生“包膜挛缩”的征兆。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依严重程度可分为四度,如果是第一度和第二度的包膜挛缩,术后3~6月内,坚持按摩,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30分钟,以上可以减小疤痕形成所致的乳房发硬;若发展成第三度甚至第四度时,就只有开刀将包膜切除才能让乳房恢复柔软。

  5、人造脂肪(奥美定)注射隆胸取出:将原有注射物通过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时进行二次隆胸,真正达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过渡。

  6、创伤、药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术: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通构建重塑乳房方案,提高女性自信。

  7、血肿:有时须开刀清除血块,假体仍可保留。

  失败隆胸修复手术适合人群

  隆胸失败修复手术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适合的,主要适合的人有以下几种:

  1、人造脂肪注射隆胸术的人造脂肪与乳腺组织融合产生的硬结、包膜挛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

  2、假体隆胸术后造成的包膜挛缩、乳房位形不佳、质地变硬。

  3、多种创伤及药物造成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缩等。

  丁小邦专家解释:进入整形医院进行手术的女性,对她们来说是一次风险美丽投资,要求的是几乎绝对的成功,容不得半点差错。整形不是小手术,一定要选择熟悉业务、富有经验、声誉卓着的医院进行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胸手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