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不对称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9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很少会出现双眼皮不对称的现象的,因为整形医院的医师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两边的双眼皮线在设计时的误差不会超过一毫米,如果双眼皮在成型后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就根本不会看出来不对称的问题。

  关键是双眼皮在手术后的双眼持续浮肿容易造成手术后的双眼皮的褶皱出现比较大的区别,比如两眼的浮肿一个很早就好了,可是另一边的眼睛却是在半年后甚至更久的时间才恢复如初,这当然就非常有可能造成双眼皮的不对称问题了!

  一旦在半年后出现双眼皮不对称的问题就要考虑进行双眼皮修复了,此时的修复要根据消费者喜欢那只眼睛的双眼皮外形为主,将另一边的眼睛修复成一模一样,这样就解决了不对称的问题了,不过有时候会出现消费者都不满意两只眼睛的双眼皮的外形,这时候就要考虑重新设计和重新双眼皮手术了,以保证两只眼睛的对称。

  埋线双眼皮修复手术是整形手术中难度系数相当高的手术,因为修复双眼皮需要修复的是双眼皮的外形、内在组织的粘连和疤痕。许多失败的患者,对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恐惧、担心,和期望值过高。

  修复双眼皮时要看是以前的双眼皮是用什么方式做的,设计修复方案,尽量弥补前次手术的带来的埋线双眼皮两个眼睛不对称。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埋线双眼皮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