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臀部吸脂 >> 正文

臀部吸脂术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8

  部吸脂术注意事项?

  部吸脂对手术医生的要求很高,手术操作必须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手术之后,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弹力绷带等辅助方式来塑型。

  一般来说臀部吸脂并没有严格的年龄范围,但是18-55岁之间就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年龄阶段,在这个年龄阶段里的求美者身体和心理的发育都比较成熟。如果患有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者,不适合做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手术主要的注意事项是:女性在手术前要避开月经期,手术期间饮食尽量清淡,不要饮酒,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感染,注意身体的变化,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做运动,适当锻炼可以缩紧皮肤,保持弹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臀部吸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