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8

  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隆鼻手术能很好的改善鼻部不良的状况,能使塌鼻变高,弓鼻变直,短鼻变长等。总之,隆鼻手术能使鼻子更得更加的俏丽,所以,一些对自己鼻子不太满意的朋友,选择做隆鼻手术,但是隆鼻方法有很多种,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呢?爱美是人的天性,隆鼻当然希望做最好的隆鼻手术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

  隆鼻方法——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

  在假体隆鼻过程中,只要保证雕刻的假体与鼻梁紧密贴合,并且保证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保证安放的假体不会活动,这样手术的完成和安全性是极高的不会发生任何事故,并且效果持久。不过该种隆鼻方法选择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临床上常见的隆鼻材料主要有:

  隆鼻方法①硅胶假体:有国产和韩国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假体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无毒、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首选材料,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一次成形。

  隆鼻方法②PTFE: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及其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排异反映发生率低。

  隆鼻方法③自体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最好,最逼真。

  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外观上看不出手术痕迹

  因此在作鼻部的整形手术有几个重要的目的,第一,使鼻背处显得比较高挺,第二,鼻处不要过于宽大,第三,两侧鼻翼不要显得过大,第四,鼻尖部维持微挺的角度,第五,鼻尖至鼻根处要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维持在适当的角度。

  所以上述观点来看,在我们常见的鼻部手术即是隆鼻手术。而隆鼻手术所使用的材料可用自体骨骼或是人工鼻骨,而手术的伤口依所作手术目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切口。但大体而言,伤口常是隐藏在鼻腔内,使得外观上看不出有手术的痕迹。

  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局部麻醉术后疼痛极小

  这种手术常在门诊以局部麻醉进行,术后的疼痛感极小,但要注意的是维持伤口附近的清洁以防感染,而眼睛附近的肿胀大约要三、四天后即会慢慢消失。

  以往常有患者因作完隆鼻手术后几个月或几年而产生鼻部的变形或红肿,必须再作一次鼻部手术,此时常发生上次的隆鼻手术并非放入人工鼻骨,而是注入非法的硅胶物质或是打入所谓的人工脂肪的石腊之类矿物质。

  什么隆鼻方法效果最好——确定自己的目标

  在进行隆鼻前,想自己隆鼻是想垫得自然一些,还是夸张一些;是要笔直的鼻梁,还是略带一点弧度。而且这个目标一定要在术前与医生达成共识,这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如果鼻型条件不好,如鼻小柱短小、鼻尖较低者,单纯用鼻假体隆鼻时鼻梁、鼻根不可能垫得太高,否则和较低的鼻尖不成比例。因为单纯用鼻假体隆鼻时鼻尖如垫得太高,很容易将鼻尖的皮肤顶破。除非采取其他辅助手术,如应用耳甲腔软骨结合硅胶隆鼻。另外额部低平者鼻根也不能垫得过高,否则会形成通天鼻畸形,这类受术者如想达到理想效果需同时将额隆起。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什么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