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乳头整形 缩小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9

  乳房要大,乳却要小,这是女人一直追求的胸部美。完美的胸部往往是女人自信的资本。据调查发现,接受乳整形手术的女性正在增加中,已经成为新的潮流。越来越多的顾客要求为她的乳头整形。

  男性喜欢女性拥有粉红色的小乳头,而不喜欢像酸梅一样大的棕色乳头,这促使女性进行乳头整形手术。粉红色的小乳头显示女性年轻而性感,酸梅一样大的棕色乳头则显示女人已婚或接近停经期。

  最美丽乳头的直径应是0.6至0.8公分之间,高度是0.4至0.6公分之间。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女性开始为此烦恼,这些可以通过简单的乳头缩小术来改变。

  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乳头缩小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