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哪些人适用双眼皮手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12

  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眼睛大而有神是很多女性的愿望,深圳整形专家说:很多单眼皮的人都可通过手术变为双眼皮。那么,究竟哪些人适用双眼皮手术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

  1、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这是可以拉双眼皮手术的。

  2、青春期女性双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3、双眼皮手术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4、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做双眼皮手术需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