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臀部吸脂 >> 正文

臀部吸脂整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15

  部是身体的支撑,对于我们正常的直立行走有很重要的作用,同时,好的身材也增加我们的美感。现在部远远比我们站和运动的时间多,所以,臀部很容易产生脂肪。

  臀部吸脂手术解决臀部减肥怎么做的主要的目的就是把臀围减小,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进行上提,缩小臀围的一些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降低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大腿更显得修长而优美。屁股吸脂减肥手术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毫米的小口,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遗憾的台阶。在臀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一项不反弹的减臀部方法,对于解决臀部减肥怎么做的问题很有效果。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臀部吸脂,臀部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