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术前后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23

  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裂长、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手术效果好。手术应选择身体、心情都比较好的时候进行,患有急慢性疾病、心情不佳、月经期、患有眼病时,都不适合手术。

  术前注意事项

  避开月经期,不要吃活血化淤的药物,禁止抽烟喝酒。眼睛有急性炎症暂时不要做,等好了再做。

  1.术前要避免眼睛炎症,先医治短、长期眼部疾患。

  2.术前当天最好滴氯霉素眼药水,尤其是采取埋线法的人,更需要预防感染,滴药水能起消炎的作用。

  3.将化的妆全部卸干净

  术后注意事项

  1.创口包扎24小时,割双眼皮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

  2.割双眼皮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也可在医生指导下冷敷(48小时内)和热敷(72小时后),以有效减轻肿胀程度。

  3.口服抗菌素5--7天。

  4.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

  5.7天内创口勿沾水。

  6.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7.适当休息,二周内避免剧烈运动,一月内勿用力揉眼。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