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乳头整形 美观乳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24

  正常美观的乳直径在0.8-1cm ,伸出于乳房平面约是1.5-2厘米,呈一结节状。过大则显得臃肿。乳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过1cm,因而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手术。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和哺乳功能,无疤很,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

  乳头整形 美观乳头

  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头部过高。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手术。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和哺乳功能,无疤痕,不影响生活和工作。漂亮的乳头不应是内陷或过长、过大而像个小香菇般。女性乳头的变化除了先天性外,常在怀孕后变得过大或过长。这时要改善借助手术途径使得过大的乳头变得小巧,而在实施这些手术时医师会尽量避免损伤到乳头周围的感觉神经,以免手术后感觉迟钝。

  乳头整形 美观乳头

  乳头在先天后遗传或者后天保护不当情况下会出现各种问题,其外形也直接影响着整个乳房的和谐感,选择乳头再造帮你解决烦恼,乳头再造常见的几种手术方式。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头整形,乳头,美观乳头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