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超声波减肥 >> 正文

超声波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4/27

  超声波抽脂机是较新的抽脂手术,它是利用抽脂管的超声波震动能量将脂肪溶解,再以抽脂管抽出。超声波抽脂机只对脂肪产生作用,不容易破坏血管、神经等组织,手术时也不必大力抽动,可作大面积和多量的抽脂。借着超声波震动的帮助,手术时医生不用那么费力,更加容易及快速地完成手术。

  所以视乎个别医生的经验,可能会利用超声波辅助下进行抽脂手术,以提高效率。但超声波抽脂方法有好处亦有弊处,好处是脂肪被超声波能量溶解,抽脂的速度可以大大提升。弊处是如使用不当,脂肪抽取速度太快难于控性,很容易会有局部过量抽取脂肪,令手术部位产生不均匀,凹凸不平的情形,或因磨擦太剧烈,超声波棒过热而灼伤皮肤。

  原理:该技术利用超声波吸脂设备在皮下发出一定的频率和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使细胞内外液体产生许多空隙。当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讲几句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最后导致细胞破裂。

  实际效果:特色超声波吸脂减肥属于相对最安全,最快捷的减肥手术。超声波能穿透皮肤,进入脂肪堆积部位,针对脂肪细胞选择性地进行破坏,脂肪细胞在超生波的作用下被分解、液化,同时完整地保留血管、神经、淋巴管及纤维组织等,然后使用高能的负压吸引器将已液化的脂肪液抽出。运用超声波吸脂,能够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超声波吸脂手术适用人群:这种超声波减肥仪瘦身项目非常适合局部减肥,尤其是特别厚的脂肪,例如部、大腿和小腿的位置..

  超声波吸脂手术术前准备:手术前应充分做好顾客的准备工作。了解电子去脂的知识、查血象、准备一条弹力裤或弹力绷带,在术后进行加压包扎,以帮助皮肤收紧,并口服抗生素5~7天以预防感染。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