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巨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28

  巨乳影响患者的外在美观,更是对患者身体和精神上造成双重负担。巨大的乳房一刻也不能多留,可是巨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尽管引起巨乳具体病因并不能说得很明白,但许多医学者认为,可能是乳腺组织对雌激素过度敏感所致。早在1943年就有学者分析过普遍性乳房肥大和乳腺纤维瘤的病理,认为青春期生理刺激的强度和发作时间,以及乳房对这些刺激所出现的种种变化,均能使乳房肥大,若同时的变化不发生于全乳,而仅限于乳房的一部分,则产生纤维腺瘤。

  有的学者则指出,青春期乳房肥大,不是求偶素量的增加,而是由于乳腺组织对求偶素敏感的结果。60年代国内学者也提到乳房肥大是血中雌激素水平过高或乳腺组织对雌激素敏感所致。因此,女性乳房肥大是与雌激素的量及乳房对雌激素的敏感程度有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巨乳的原因,巨乳症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