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鼻孔整形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29

  有些人五官各个部位长的都很不错,就是鼻孔不完美影响了整体美观,而鼻孔整形术能有效的改善鼻孔不美观问题,下面就来看看鼻孔整形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子的最复杂部分主要由软骨和特殊的皮肤构成,而且软骨是多块结合组成在一起的。中间软骨构成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软骨构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缘;两侧的鼻软骨合在一起构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软骨架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鼻孔形状。对于东方人来讲,鼻孔形态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与鼻和鼻子整体以及面部相对称。所以注重整体的完美。

  鼻孔整形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1、受术者在术后恢复的这段时间内要严格按医生的要求,尤其是在术后的二至三周内不要做跑步、游泳等剧烈活动,尽量不要使鼻部受到外伤,这些都能影响隆鼻手术的正常快速的恢复。

  2、一般患者术后面部肿胀或是出现青紫的情况在术后第一天开始出现,并在第二至三天达到最高峰,受术者可以尝试采取适当的冷敷以减轻肿胀症状。

  3、由于隆鼻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开始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一些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期间受术者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擤鼻子。

  4、鼻孔改造术后患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面部会有肿胀的感觉,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孔整形术,鼻孔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