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正文

鼻尖整形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29

  “谁掌握了鼻尖整形,谁就掌握了鼻部整形”,这是整形界的一句名言。我们通常说的鼻,在专业的医学术语称之为鼻尖。很多求美者对美鼻的追求往往仅局限在高度的追求上,只想“脱贫”,不奢求“致富”——让鼻子更完美。对于鼻尖形态不够完美的人来说,他们在隆鼻术后的感觉总是差了一点点。差了什么?那就是鼻尖整形术。有了一个漂亮的鼻尖,鼻子才显得更好看。然而,早些年的鼻部整形术,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形态,忽略了鼻尖的关键作用。

  鼻子是可以充分展示人的气质与个性的特征,而鼻尖,是一个高挺秀美的鼻子的精致所在。一个漂亮的鼻子,鼻尖应当是最高点,它应当比鼻梁略高1-2mm,,鼻尖应当是一个菱形的外观,高光点最宽处应在0.6-0.8cm之间,鼻尖到鼻小柱的夹角为90°,鼻小柱到上唇的夹角为91°。

  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如果鼻尖成功的塑造出来了,那相当于该手术的80%都已完成了。要想鼻尖好看,必须高挺而骨感。鼻尖部皮肤及皮下不能太厚,要显得有灵气;鼻尖鼻小柱要高挺、立体,显得有弹性。

  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为种族特征之一。鼻尖作为鼻子的王者,如果不美,整个鼻子也就谈不上完美。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尖整形,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