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正文

鼻翼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9/11

  鼻翼整形帮助人们解决了鼻翼宽大等多种问题,深受爱美者的青睐。下面就来了解鼻翼整形的价格详情。

  鼻翼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鼻翼整形术是一项简单的手术,但关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能力要求也很高。并且不同的医生对手术所把握的层次也不同,术后效果也有差别,所以鼻翼整形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与患者自身的情况有关。鼻翼整形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缩小方案。这些都会影响到鼻翼整形的价格。

  鼻翼整形的价格与你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系,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方法进行手术,鼻翼缩小,有人鼻翼从下面看较圆,可以藉由手术将鼻翼缩小。鼻翼上提手术,通常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鼻中栓,为鼻翼太宽,矫正向上拉提。减少两鼻翼之间的间隔,两鼻翼之间的间隔大约是两眼之间的间隔。这些不同的现象要分别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