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鼻小柱整形效果怎么样?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9

  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畸形的鼻小柱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这让很多爱美人士们感到烦恼,因此想去做鼻小柱整形,那么鼻小柱整形怎么样呢?

  由于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呈90度。如果鼻小柱畸形的话,则就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鼻小柱整形是一种针对鼻小柱畸形的鼻子整形手术,它能够有效矫正由于鼻小柱畸形引起的鼻子畸形问题,从而使人的外观有所改善。

  整形专家表示:鼻小柱过宽过短整形:对于鼻小柱过宽者,只需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肚子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高度。鼻小柱过低整形: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方法,常用的为V-Y成形法,以及局部皮瓣法。在缺损组织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耳廓全层复合组织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使鼻柱增高。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小柱整形,鼻小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