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9

  鼻子不仅是面部的一个器官,更是面部漂亮的关键。鼻梁不高挺的人总会给人很懦弱的感觉,并且这个现象对我们的面部容貌影响也是很大的,因此很多人想去做鼻小柱延长手术,那么鼻小柱延长有哪几种方法呢?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鼻小柱延长会先在我们的鼻腔内做一个切口,之后再根据之前设计好的鼻型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我们的鼻内用这样的方法来有效的让鼻子变得高挺,手术是个很好的选择,而鼻部综合塑形可以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因为此手术在术前融进了鼻子的完美形态并根据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来为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型。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