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韩式隆鼻 >> 正文

韩式隆鼻有哪些优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10

  韩式隆鼻手术是通过微创的手法,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全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韩式隆鼻技术让你拥有了完美鼻型,韩式隆鼻效果怎么样还是经常会有人问到,韩式隆鼻效果体现在:

  1、技术特色:

  主流技术都遵循:微创、美观、植入材料合理等这些基本整形原则;除此之外,他们都会采用韩式隆鼻方法一些比国内优越的条件:

  1、鼻尖部位合理的使用鼻中隔软骨做支柱-会使鼻尖高挺立体。

  2、把鼻子周围的轮廓和鼻子手术放在一起操作-会使面部整体协调匀称。

  2、韩式隆鼻的效果安全自然:

  整形美容的专家介绍说,韩式隆鼻整形所使用的手术切口很小,并且手术是在局麻中进行,求美者在手术中没有任何痛苦,术后相融性格外好,形态逼真,能够维持永久的自然美。

  3、韩式隆鼻的效果讲求整体:

  整形美容的专家介绍说,在术前设计的时候,韩式隆鼻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精确的修整,也会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丽。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