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磨骨瘦脸手术安全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16

  磨骨瘦脸手术被称之为瘦脸最快的方法,但磨骨瘦脸手术安全吗?下面来看看整形专家的解答。

  一、 磨骨瘦脸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下颌角磨削手术快速安全、创伤小,术后下颌骨的角度流畅,对面部神经和血管不会造成损伤,手术后脸形自然,不留疤痕。

  二、磨瘦脸手术是经口内两侧约各开1cm切口进入颧骨后方空间,将颧骨体及颧骨弓后方做切口,保留后方颧骨不全断,将全骨往内压入,之后把突出部分磨平。根据不同的患者情况设计不同的切口,一般颧骨向前突出者,采纳口内切口的颧骨手术;而向两侧颧弓突出者,采纳口内退路和耳前切口,或采取发际内冠状切口。是您改善颧骨不错的选择!

  磨骨瘦脸手术安全吗?专家介绍首先人的面部骨骼是环环相扣,某个部位的骨骼受到强烈改变,其他骨骼也会因此而自动进行调整。只要磨骨适量,是没有危险的。其次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治疗,做磨骨手术的安全性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