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非手术除皱 >> 正文

打完瘦脸针后需要按摩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26

  打完瘦脸针需要按摩吗?整形专家表示,一般在注射后,不要对注射的位置进行按摩,这个跟其他的手术不一样,按摩会导致注射材料扩散,影响瘦脸效果。

  瘦脸针一般是注射在脸的两边,正常情况下一般一边注射50单位,如果有些人的脸左右不对称,可以选择一边注射多一些,一边注射少一些,比如一边注射70单元,一边注射30单元,都是可以调整的。瘦脸针的维持时间一般是半年到一年,想要长久的效果的话,可以打上2-3次的瘦脸针,就可以保持一生都是小脸。通常情况下,打完瘦脸针最好不要按摩。

  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1、打完瘦脸针之后6个小时之内,最好不要洗脸和化妆,也不要用手去触摸注射部位,以免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2、在打瘦脸针之后的4-6个小时之内,不要躺着或者保持着同一种姿势。最好采取坐姿或者站姿,这样就能有效避免肉毒杆菌形状破坏。

  3、一般在打完瘦脸针之后,打针部位的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其实这个在几个小时之后就会自行消退,只有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是也是可以很快消失的,无需过于担心。

  4、一般在注射后,不要对注射的位置进行按摩,这个跟其他的手术不一样,按摩会导致注射材料扩散,影响瘦脸效果。

  5、打瘦脸针后一般一个星期之后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检查自己的注射位置有什么状况。

  6、1个月之内不能吃油炸或者油量过大的食物,日常饮食中要避免吃硬壳类的食物。打完瘦脸针之后一周内不能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

  7、一个月之内进行对脸部进行热敷或者揉搓。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打瘦脸针,瘦脸针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