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单眼皮怎样才能变双眼皮?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22

  双眼皮能让眼睛显大,很多单眼皮MM都特别希望能成为双眼皮,但怎样才能变能双眼皮呢?下面来看看整形专家的解答。

  整形专家表示,单眼皮目前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实现双眼皮的愿望:

  双眼皮埋线法:优点是需时短,不用开刀,不必拆线,术后肿胀轻,恢复自然状态较快,专家提醒广告上宣传的不开刀、缝一针、高分子双眼皮等多属此类方法变成的双眼皮。

  双眼皮缝线结扎法:其优点是手术需时短,不用开刀,双眼皮术后维持时间长,效果好,缺点是术后肿胀比较明显,此手术适应症与埋线法相同。

  双眼皮切开法双眼:优点是将上睑皮肤切开,使重睑与天然的重睑在解剖学上相似,形成的双眼皮不会消失,对皮肤松驰皱纹较多的人还可去除部分皮肤以减轻上睑松驰和皱纹,缺点是术后肿胀较为明显,早期遗留一条细微的切口瘢痕,切开法双眼皮适合于任何受术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单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