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韩式双眼效果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29

  韩式双眼皮是一些求美者追崇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但它的效果还是有受到一些求美者的质疑,下面就来了解韩式双眼皮的效果。

  韩式双眼皮手术采用韩式微创技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最终眼部整形方案。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动感和活力。所以使双眼皮在动态下也显得十分自然灵动,极具美感。所谓韩式,既而强调自然清晰美、恢复期短暂,也不用担心因眼部浮肿而担心影响到工作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即使是仔细观看也看不出任何有过整形迹象。

  韩式双眼皮能够达到这种效果,与其做双眼皮的原理是有很大关系的。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最终眼部整形方案。同时在术前也是精心设计的,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整形技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最终眼部整形方案。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