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假体隆胸会影响月经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30

  假体就是固态透明硅胶,内含液态硅胶,手感极佳。它是通过隐蔽的手术切口将乳房假体植入于乳腺下或胸大肌下进行隆胸的方法。效果最佳,也最为安全。几乎适合任何因不同原因引起的乳房扁平小,也可矫正轻度乳房松垂。

  假体隆胸仅是改善外形,而无对身体结构和功能的侵害。妊娠和月经是受卵巢功能的影响,所以妊娠与月经与隆乳术无关,也就无从说起隆乳会影响怀孕和月经了。

  假体隆胸的安全性:

  一、材料安全:

  乳房假体不变形,术后即使经过多次的受力都不会使它变形;假体不硬化,假体材料有微孔毛面,能够有效的阻止纤维的形成,保持胸部长久的健康与安全;假体不渗漏,隆胸假体为全封闭结构,不必担心填充到体内后发生材料渗漏。隆胸假体一般选择硅胶材料,硅胶是由超柔粘高品质仿人体软组织材料制成,能保证安全。

  二、切口安全:

  假体隆胸一般有三种切口可以选择,它们是腋窝、乳晕、乳房下缘。这些切口损伤轻微,不出血,不留疤,安全系数高。

  三、技术安全:

  充分利用内窥镜技术优势,在直视下更安全放心完成手术,可以有效避免手术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避免了盲目性。

  四、术后安全:

  一般未育女性做假体隆胸手术,医生大多数是把植入的假体放在胸大肌下,对乳、乳晕、乳腺组织没有破坏作用,不影响乳腺组织的体检及X线检查,因而不会影响哺乳功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假体隆胸,隆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