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什么是吸脂手术形体雕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2/4

  吸脂术并不等于减肥,而是用在局部脂肪堆积的消除,以塑造出理想的曲线,也就是说抽脂术是用来减小体积,而附带减轻体重。

  体雕的真正含意,乃是将抽脂,药物,饮食教育和行为疗法结合,针对每位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一套专属疗程,而非常规单一疗法。

  吸脂术并不等于减肥,而是用在局部脂肪堆积的消除,以塑造出理想的曲线,也就是说抽脂术是用来减小体积,而附带减轻体重。理想的接受抽脂术者是年轻健康、局部脂肪增大、体重正常且皮肤弹性良好者.有上述条件者接受脂肪抽吸术后效果较为显着。而且吸脂术部位不限于腹部,还可以扩及部、大腿内上侧、大腿外侧甚至上肢等等。而一般生产过又年过中年的妇女,腹部除了脂肪的堆积外,常并有皮肤松弛的现象,此时如果单做抽脂手术将使原本已失去弹性的皮肤更加松垮,因此除了吸脂术外,必须考虑并做腹部整形,才能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