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丰唇 >> 正文

塑造丰唇 变身性感美女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2/8

  众观天王黎明钟意的女子都永有性感的嘴唇,无论是舒淇、乐基儿、还是徐子珊,你是否也想成为这样风情万种的丰唇美女呢?自体脂肪丰唇、玻尿酸丰唇能轻松帮你做到。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多采用此法。优点是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缺点是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对于丰唇来说相对简单快捷安全。玻尿酸为了适应不同的部位,一般可以分为50万粒子/ml、10万粒子/ml、1万粒子/ml,1千粒子/ml等四种注射剂。粒子数越多,表示分子越小,分子越小就越可以满足精致平整的填充需求,但是也会越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使得持久期短。对于注射丰唇,一般可以采用1万粒子/ml的中分子玻尿酸,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