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假体隆胸的术前准备、术后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2/12

  假体隆胸的术前准备:

  1、避开月经期。

  2、全面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者。

  3、长沙假体隆胸手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

  4、与医生沟通,了解要求效果,选择假体等。

  假体隆胸的术后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假体隆胸手感,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假体隆胸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最好能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保持乳房良好手感,让你成为性感女神。

  2、假体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不要吃刺激食物,如辣椒、海鲜等。

  3、一般认为,隆胸手术六个月内不要准备怀孕,待乳房形状稳定后开始。隆胸不会影响怀孕和哺乳,但是怀孕时乳房内部腺体组织会发生改变,乳房受激素的刺激会增大,这不利于假体的植入固定,所以一般六个月内不建议怀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假体隆胸,隆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