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正文

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2/21

  注射隆鼻注射到人体真皮组织后会自动进入内部组织,而注射物不会对肌肤产生过多的影响,同时现在所使用物质也在很大程度上减小了注射后鼻子过敏的问题,对于注射隆鼻手术维持时间是否是长久性,专家指出注射隆鼻手术时间长久维持要以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作为基础保证。

  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与注射的材料,专家的技术水平,以及个人的自身情况有关,而注射隆鼻隆鼻一般能维持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如果还需要保持效果就需要重新注射。但是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讲,注射隆鼻能够在人体中代谢的物质才会是更安全的。

  TIPS

  爱贝芙注射隆鼻的特点:

  一、副作用非常少,原因有两个:一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 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二是因为不是蛋白质,故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二、爱贝芙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三、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立马就可以看到效果。

  四、爱贝芙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所以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爱贝芙注射隆鼻,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