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说番茄减肥效果惊人?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医院 更新时间:2013/1/22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因此能够有效地分解体内的脂肋,促进消化。番茄还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经常吃番茄当然就可以帮助减肥了。

  最重要的是,番茄所含的热量极低,每个番茄平焙只有30卡,吕守所言的碳水化合物也只有苹果的1/2。番茄中的水分音量高达94%,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多吃番茄可以增加饱足感,又不会增加多余的热星。番茄也非常适合糖尿病的患者食用。

  番茄味道酿甜可口,具有较好的生津止渴的作用。尤其适合在夏季食欲不振时食用,可以止渴和提供营养,更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另外,番茄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有效防止动脉硬化,有减肥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减肥方法,减肥食物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