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儿童、青少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2/1

  为什么现在的儿童、青少年那么容易变胖呢?他们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看一下专家们对些是如何解说的。

  儿童、青少年的肥胖主要是因为生活条件的改善,生活水乎的提高:要看到我国人民膳食模式已经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就是由温饱型向营养型转化阶段,那就是由粮食来源的热能显著地下降,由脂肪、蛋白质供给的膳食热能不断地在增加,正向着“吃得好”的方向发展。西式快餐,麦当劳、自德基,已成为儿童、青少年的好去处,但是需注意吃得好,勿忘胖,就是青少年,其实也胖不得,因为儿童性肥胖的特点是脂肪细胞不仅增大,而且脂肪细胞数日也在增加。

  为什么儿童性肥胖往往成年后仍然有相当数量的人肥胖呢?这是因为脂肪细胞的数目,在发育到成人后仍刁;会减少的缘故。因此,预防肥胖必须从儿童时期做起。“小胖子”多起来丁并非是好事,这会大大影响我们未来下一代人的健康。儿童、青少年的肥胖一小部分是受着遗传因素的影响,然而更为主要的是营养过剩,体育锻炼不足所造成的,这就要求家长们多学习些营养知识,要合理搭配膳食,摄入热量也要有一定数量。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肥胖,肥胖原因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