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除皱术引起鼻沟不对称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2/2

  由于手术双侧的剥离范围,切除组织量、分离程度的不同,会导致双侧鼻唇沟术后不对称。手术后一个月之内的双侧鼻唇沟不对称,往往是双侧手术肿胀消迟程度不同所造成的,应在完全消肿后判断是否确实存在双侧鼻唇沟的不对称。

  一个月之后肿胀基本消退。如仍存在双侧鼻唇沟不对称则可确诊为术后并发症。较轻微的双侧不对称可以不予处理,随着术后时间的延长,面部表情肌功能恢复,受双侧表情肌张力的影响,双侧皮肤能自然调整其松紧度,从而使双侧鼻唇沟恢复正常,大部分患者的调整时间在半年左右。

  对非常严重的双侧鼻唇沟不对称,旨先应排除是否手术损伤了面神经,面神经损伤多在手术消肿后伴有双侧口角不对称,面部麻木感等。如果是面神经损伤造成的鼻唇沟不对称,那么并非是只做小的修正术就可矫正的,这是目前整形界治疗中遇到的难题(见有关问题)。反之,只是因为双侧手术切除量,分离程度不一致造成的不对称,则只需行一次很小的矫正,则能得到十分满意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