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什么时候做除皱术比较好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2/2

  对于某一个人来讲,什么时候做面部除皱术,完全取决于面部老化的程度,和个人对于面部年轻化的要求。

  二十来岁的女性面部仅存几条细小的皱纹,然而,个人却对此深忍痛绝,可选择除皱手术,六十多岁的老年人,脸上布满了皱纹,但惧怕手术的痛苦,也可不行除皱术。

  整形专家认为,根据大部分的患者来说,早点做除皱手术远比较年老之后做效果好。二三十岁的时候,皱纹出现的少,但是这个年龄段做除皱术可以年轻5~10岁,还能够维持5~10年的时间。到三四十岁再做第二次手术、五六十岁时做第三次手术,等到65岁以后再做第四、五次手术,这样面部纳外观年龄永远明显低于实际年龄的增长,无论在个人心理上和社会心理上都能为人接受和获得满意的效果,如果到了50~60岁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手术去除皱的话,不管再付出多少的努力,也不会得到理想的效果,手术之后,就只能维持在40~50岁的年龄外表阶段,即使现代手术方法能将而部年轻到30岁左右,用者及其家届也不可能接受这过分年轻所带来的困惑。因此,应尽早考虑整形除皱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