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吸脂减肥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10

  吸脂减肥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和整形医生一起制定详细的吸脂计划

  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吸脂前,吸脂受术者应该与整形医生详细交流、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吸脂计划,做到“心中有底”。

  2、吸脂宜“少量多次”

  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但凡宣称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医疗机构,绝对不可信。

  3、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吸脂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发生皮肤坏死、不平整等问题,导致终身遗憾。

  4、选择权威的整形外科医生实施吸脂手术

  由于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效果,比如,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在进行吸脂时,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平整和皮肤安全;为避免手术后皮肤不平整及术中损伤神经血管等问题,他们对抽吸部位的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并尽可能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为减少创伤,减轻手术后淤血、肿胀程度,操作会尽量轻巧。

  5、重视吸脂术后护理和康复

  吸脂受术者必须明确:吸脂手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小部分,手术后护理和康复对保障安全和手术效果具有同样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等;使用红外线理疗,可促进手术区域瘢痕的软化等。

  6、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轻松消除体脂,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7、饭后站立半个小时院 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袁 消耗能量袁 防止脂肪囤积。

  8、 睡前5小时禁食院 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遥 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袁 吃下的东西易于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吸脂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