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13
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每个人都有对美丽的追求,每个人都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婴儿肥的脸蛋在小时候是很可爱,可是长大后依旧还是婴儿肥的话并不是很多爱美人士所想要的,好在吸脂瘦脸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婴儿肥,很多人对于吸脂瘦脸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吸脂瘦脸?

吸脂瘦脸,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医生必须具有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操作脸部吸脂术。

吸脂瘦脸效果如何呢?

吸脂瘦脸手术在局麻下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吸脂瘦脸术有面部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2、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