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24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为了追求美、追求高雅的气质,就进行一些整形手术。尤其是隆鼻手术很受人们的欢迎,用隆鼻方法拯救你的鼻子。

  1 隆鼻方法: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隆鼻的方法大家还是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来选择,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需求也就不一样。没有最好的隆鼻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2隆鼻方法: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的材料常用胶原蛋白、玻尿酸、伊维兰、爱贝芙等来改变和塑造。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3隆鼻方法: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一种鼻部整形手术。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最重要的来源之一。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方法是这样的,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自体隆鼻的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术野,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