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正文

玻尿酸去眼袋会过敏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5/3

  随着大家对美的不断追求,对于美有了进一步的要求,整形美容成为了爱美人士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中玻尿酸一直是整形美容行业中的热宠。玻尿酸去眼袋也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它能快速有效的去除眼袋,恢复年轻态。但是仍有许多朋友对玻尿酸去眼袋有疑问,其中最为常见的问题就是:玻尿酸去眼袋会过敏么?

  目前,经过数以万计的手术实例证明。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是相当安全的,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因此在选择玻尿酸去眼袋手术之前一定要与医生进行很好的沟通。让医生详细的了解你的身体状况,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对于玻尿酸去眼袋手术副作用,只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一般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长期存在。而且经过临床验证其过敏性几乎没有。

  专家说一般当注射玻尿酸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及柔软松弛的现象。这是注射后的正常现象,这些不适应的情形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唇部治疗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久,会轻微肿胀一星期,同时在此时间唇部会看起来较不自然,但这是暂时的。所以说玻尿酸过敏都是属于一些正常的表现,可以说它根本不是过敏。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