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医院推荐 >> 正文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11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1985至2013建院27年。

是由引领中国整形美容理念的中国著名"整形美容设计师"史三八女士倾力创建的,27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行业。

我们面向全国,通过4000平米的全方位诊疗平台,18位资深整形专家与12位新锐外科医生组成强大的、高素质专业队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热爱时尚、追求品位和崇尚美丽生活的人士提供全面、安全至上的国际化高端整形美容服务。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率先倡导低碳养生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汇聚全球高科技打造的低碳"氧"生尊所,十八组高舒适度科技"氧"生系统组成。衡温、衡湿、衡氧、智能、低噪、适光,帮助您在享受美丽的同时远离污染、利于术后创口恢复、身心愉悦;医院坐落于北京市最为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国贸商圈,经营面积4000平米,在职医务人员160余人,能独立开展58种整形美容项目,拥有8万余例医学美容成功案例,持续27年零医疗事故投诉,被消费者赞誉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机构,全国政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工商联联合授予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为中国十大诚信单位,并连续斩获4项整形美容白天鹅奖项。

 

核心优势:

 

 

 

 

强大的医疗实力,先进的仪器设备,避免顾客担扰的安全、效果问题。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将传统的整形美容项目有机整合成整形美容中心、非手术微创中心、抗衰老皮肤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维养舒压中心,树立行业尊享、关爱、精细、时尚的崭新服务标准。

汇集国内外众多具有多年临床实践经验、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组建成引领世界整形美容时尚风潮的精英医学整形美容专家团,并斥巨资引进国际顶级医疗美容设备,创新性将形象设计、心理辅导、中医养生等增值项目植入整形美容服务,秉承现代化、专业化、时尚化、品质化的服务理念,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技术为基础,依托于最前沿的高新科学技术,为所有追求美、崇尚美、尊享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深化美化交流平台,并提供最全面的整形美容服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容整形医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