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臀部填充 >> 正文

自体脂肪丰臀打造S曲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9

  在多数女性忙着减肥的同时,还有些女性因为自己的部不够丰满而烦恼。标致的身材不但要该瘦的地方瘦,而且还要该丰满的地方要丰满,比如部。臀部是三围的重要指标,如果有丰满的胸部却臀部扁平下垂,一样不能称得上美女。



  肢体脂肪丰臀不但能做到减肥,同时能丰臀。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吸脂丰臀呢?

  吸脂丰臀的适合人群就是身体局部有脂肪堆积,皮肤下垂松弛,年龄较大的。首先通过肿胀法把多余脂肪吸出,然后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此种手术完成后,则可获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会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吸脂丰臀术后没有任何痕迹。

  自体脂肪丰臀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吸脂丰臀和别的整形手术是一样,首先要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主要检查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丰臀提臀手术后,应卧床5天,且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一般两周拆线,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吸脂丰臀术,让你拥有更性感美臀,你也可以拥有S形曲线,尽情的展现自己。

  北京整形美容网温馨提示:当扁平的臀部让我们失去了身材的美丽曲线时,我们可以通过吸脂丰臀来进行改善,让您的臀部上翘又丰满,最后专家提醒,吸脂术是一项对医生要求很好的整形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丰臀在线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自体脂肪,吸脂,丰臀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