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正文

一笑就显老 怎么去掉眼角皱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7/5

一笑就显老 怎么去掉眼角皱纹


双眼对于一个女性魅力的展现功不可没,但是鱼尾纹却是最爱出现在双眼,一笑起来,人就显得特别老,跟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除皱方法越来越多,哪一种方法最合适你?一起了解一下!

 

 

 

 

一、挑选合适眼部产品

现在市面上的眼部产品种类繁多,怎么从中挑选合适自己的,那就需要我们从自身肌肤状况出发或咨询相关专家。

1.眼部精华液:获取自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渗透力较强。白天不合适运用,主张晚上运用,因为晚上易于吸收营养

2.眼膜:眼膜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分,消除疲劳。眼膜运用起来方面快捷,但不能够每天运用。眼膜运用以每周1 ~ 2 次为宜。

3.眼霜:眼霜的质地较浓稠,有些为乳液状,有些为滋润的霜状,并可相对地对改进皱纹。干纹的可运用补水型眼霜,比干纹还要深的皱纹就需要滋润的。当同时拥有这三种产品时,运用的顺序是:眼部精华液,眼膜,眼霜。

二、玻尿酸去眼角皱纹

注射玻尿酸去眼角皱纹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法,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的部位,可达到当即性的除皱与改动容颜的效果。

小编提醒:玻尿酸会跟着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因为资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跟着新陈代谢排出。但是玻尿酸有效期只有4-6个月,之后则会康复原状。

三、激光去眼角皱纹

激光除皱手术是当前公认的改进肌肤状况最好的的高科技产品。除了能有效改进面部肌肤松弛、去掉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还能皱祛除脑门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效果十分显着。

小编提醒:在进行激光除皱手术之前,求美者最好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看自身是不是患有不合适激光手术的病症,保证除皱效果的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另外,进行医治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挑选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把医治的风险性降到最低。

四、botox去眼角皱纹

BOTOX即肉毒杆菌毒素,眼部皱纹多属于动态性皱纹,而肉毒素擅长消除动态性皱纹,通过肉毒杆菌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脸部过度缩短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botox除皱作为一种简略安全的非手术注射法,不仅使肌肤更加光滑、鲜嫩,还能够有效减轻偏痛、盗汗以及颈部与双眼周围的肌肉痉挛等症状。对于求美者担心的注射后面部生硬问题,专家表示,botox注射除皱术医治后的脸部肌肉仍可保持平滑且不会形成皱纹,因而不会影响正常的脸部表情。

小编提醒:botox除皱维持时间短,通常只持续3-6个月,需要定时反复注射。

五、射频去眼角皱纹

射频除皱是一种非侵入式的医治方法,通过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缩短,松弛的肌肤皱纹被拉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因为射频是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因而能够有效、长久地康复肌肤的弹性。

小编提醒:射频除皱虽然是当前非手术医治效果较显著的除皱方法,但对于有显着组织松垂的患者,年纪大于60岁的人士,通常不选用射频除皱。对于肌肤开端轻中度松垂,出现细小皱纹,射频除皱则具有显着的优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眼角皱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