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手术后护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8/15

  有很多的人眼睛的确很小,微微一笑眼睛就自然看不见了,这个时候只能靠双眼皮手术来解决这一问题。双眼皮手术能彰显个性之美,但术后的护理工作需要做好,这样才不会对以后的美造成影响。

  下面来看看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1、术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2、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术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4、不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不吃海鲜、鸡蛋一类食物。

  温馨提醒: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就很不错,大家可放心选择。还有哪些疑问的话,请与在线专家沟通。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