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26

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

  年纪不算老,眼角却布满皱纹,这看起来实际的年龄老了一半,怎么办呢?告诉你要显年轻可以去除眼角皱纹,那么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有哪些呢?

  专家介绍说,现在现在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有很多,具体的方法在下面给你介绍。

  1、提眉、切眉术

  用提眉、切眉术来去除眼角皱纹,具有去皱、美化眉形等多重效果这种手术的优点是,矫正眉形不佳、提紧松弛皮肤、消除眼角鱼尾纹、减少额皱纹、恢复双眼皮形态、提升外眼角,一举两得。

  2、祛鱼尾纹

  这是去除眼角皱纹最快的的方法,一个午休时间就解决。祛鱼尾纹方法的优点有,无需恢复期,不留创口,年轻美丽在“不知不觉”中。

  3、提上眼睑

  专家说,提上眼睑是去除眼角皱纹的常用方法,这种方法要“掀开”上眼皮,让眼角焕发神彩。这种手术的优点是,术后无明显疤痕,恢复快,改善眼形,眼睛重新焕发光彩,恢复双眼皮状态,同时去除眼角皱纹。

  4、去眼袋

  这种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受到不少男性的青睐。优点是,年轻化状态明显,外观不留痕迹,恢复快。在去眼袋时,并非追求皮肤一味平整,保留“笑胎肌”(微笑时下眼睑的微微凸起)会增添不少亲和力。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皱纹,去除眼角皱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