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瘢痕治疗 >> 正文

头癣引起的疤痕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0

  

引起的疤痕怎么办

  黄和黑癣都可以引志疤痕,如果已形成疤痕,则要针对疤痕进行医治,避免或减少疤痕的形成,如已出现疤痕,也要先治疗癣,然后再处理疤痕性秃发。

  医治疤痕要根据疤痕的大小和位置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医治。如果疤痕很小,而且不影响美观,则不一定采取任何处理。如疤痕虽然较大些,但不在显眼的地方,或可以用头发遮盖住,也不一定需要治疗。如疤痕较大,又在显眼地方,用头发又盖不住,可考虑进行植毛手术,即将自己枕后等不显眼地方的头发,采取一小块一小块连发根带头皮取出,然后接种在疤痕上,让其生长出毛发来。如果疤痕范围太大,而能提供毛发的地方太少,这种植毛术就无法进行了。因为没有足够的毛发能提供疤痕使用。如疤痕虽大,但连成一片,其面积不超过全头皮面积1/5以上,则可考虑作手术治疗,其方法是在疤痕附近的正常皮肤处,用手术方法让皮肤扩张起来,然后切除疤痕,再将两侧头皮连接起来,这种疗法效果很好。但需要一定的技术和必要的器具才行。

  总之,当头癣引起疤痕后要治疗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预防头癣,预防疤痕性秃发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可等闲视之,结果后悔莫及。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头癣,疤痕,瘢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