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整容也去不掉缺陷的美女明星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1

  虽然整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但是整容并不是万能的,下面来看看整容也去不掉缺陷的美女明星。

  滕丽名

  颧骨高——代表人物:滕丽名

  滕丽名虽然颧骨很高但还是漂亮的,和魏先生分手以后也找到新恋情。可惜的是很少也几乎没能演过主角。基本上tvb很多好看的都演了一辈子的女二号,实在很愤慨的。貌似比陶红还高一点但是长得比陶虹漂亮,笑起来更加明显了,不过建议不用去削,挺不错的。由于滕丽名的下巴比较尖,因此虽然颧骨高但是显得脸小,这方面是胜过大陶红的,她上镜就比较好看,而且给个特写也不会叫人看着脸大,但是这几年老了,特写时皱纹明显多了,皮肤也没有以前嫩了。

  何琳

  脸歪——代表人物:何琳

  脸歪还真的有点郁闷,其实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不能相差一点点。比如鞋子的尺码不能小一点点,稍微有点紧,走路就会不舒服。脸部稍微有一点点不对称也立刻能被看出来。这个貌似还真的没法整吧。要不是毁容,基本不会去搞它了。

  仔细看嘴巴的部分,整个向左侧歪的,这张她没怎么笑。不知道是妆画得不好,还是光打的有问题,亦或者本身问题就出在她自己身上。 具体的可能是嘴巴歪的关系,导致视觉上觉得她脸是歪的。总是向左侧微微翘起。

[1] [2] [3] [4] 下一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整容,缺陷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