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最假女人整形330次 英国整形狂人生悔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3/25

  英国34岁艳模杜瓦尔(Alicia Douvall),多年来至少进行330次整形手术,是名符其实的整形狂。

  杜瓦尔表示,小时候被父亲取笑她长得丑,自信心大受打击,于是渴望成为完美的芭比娃娃。她更于17岁那年决定做隆胸手术,开始了疯狂整形之路。除了曾隆胸16次,面部所进行大小的整形,更多达49次,共花费100万镑(约950万人民币)做手术,非常夸张。

  节衣缩食的杜瓦尔后来寻求医生协助,才发现自己患上躯体变形障碍心理病。她埋怨整容医生并无克尽己任,继续为她进行手术,促请当局加强对整形业界的监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整形美容动态,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