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明星假脸姐妹团 整容不行千人一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5


明星假脸姐妹团 整容不行千人一面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群女性的一起特点是爱脸部身体修补、爱非主流自拍、爱贱卖修片、热心时髦、自认潮爆。

  她们年纪相仿、志趣相投,整日在菲薄上抱团,互捧对方臭脚,暗里也是集会;情比金坚更义结金兰。

李小璐和熊乃瑾在容貌上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假脸姐妹团”爱自拍

姐妹淘集会

熊乃瑾今昔容貌比照

  重庆妹熊乃瑾整容她就红了,常常上节目,与陈坤拍照爱情大戏--《故梦》,参演过《谁懂我的心》和《最终的王爷》等著作。网友称其开了眼角仍是割了双眼皮啊,脸肯定是打了瘦脸针的,整个人都年青多了。

  李小璐显着整容了双眼和鼻子,鼻子变高的不自然如同狮子的鼻子,有些肿,看看她整容后的硬照我们真觉得好看吗?

如今的李小璐

  李小璐显着整容了双眼和鼻子,鼻子变高的不自然如同狮子的鼻子,有些肿,看看她整容后的硬照我们真觉得好看吗?

  霍思燕就被曝光了刚出道时的旧照,相片上霍思燕扮演小丫鬟为蒋勤勤配戏,和今日比较“变脸”作用显着,令人不由惊呼:天啦,本来霍思燕是整容出来的!

霍思燕纯洁不在,身段改变显着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整形美容发展的特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