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郑爽曝剧照再被疑整容 网友戏弄:少女变少妇(图)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5

  郑爽曝剧照再被疑整容 网友戏弄:少女变少妇(图)


  郑爽剧照


  郑爽在《一同来看流星雨》中扮演“楚雨荨”时的形象

  曾因出演《一同去看流星雨》女主角楚雨荨而一炮走红的女演员郑爽,以纯洁心爱的形象取得不少观众喜欢。之后郑爽又在电影《画壁》、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里刻画了多个纯洁形象,一跃变成如今“玉女派”的代表人物。

  但昨日,跟着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的一组海报在网上曝光,郑爽再度堕入“变脸门”,令网友感叹她的纯洁形象再也找不回来了。

  从本年3月开端,郑爽就被指“远看像Angelababy,近看像杨幂,又有点神似佟丽娅”,然后引发整容风闻。随后郑爽方面竭力否定,把缘由归结为“妆容和服装的改动”,乃至郑爽的妈妈也出驳斥谣言,称女儿“不会背着我整容”,并表明看过女儿发来的素颜照发现“仍是曾经的容貌”。但昨日,跟着其主演的新剧海报首度曝光,不少网友再次惊呼:“这竟然是郑爽?”

  海报中的郑爽脸型变长变尖,鼻子更挺、双眼更大,气质也趋向老练冷傲。网友开端纷繁评论郑爽这次“变脸”后像谁,究竟哪里动了四肢。网友“楼主不怕”说:“这次怎样整成袁姗姗了,郑爽是在自虐吗?曾经那个纯洁水灵的姑娘哪去了?”而网友“梅之夭夭”则说:“这张脸上的五官拆开看简直没什么可挑剔的,但组合在一同让郑爽看上去老了十岁。整前少女,整后少妇啊!”

  为此,记者采访了闻名娱评人舞美师,他说:“我个人认为她(郑爽)彻底没有整容的必要,正本就很美了。海报上出现出来的姿态,能够是人物定位和片方宣扬需求所造成的,有没有整容最少比及她自己露脸再说。但我觉得推翻形象能够拓展戏路,今后她要是再接到纯洁人物也能够随时变回去啊,这都由商业商场决议。”而关于网友们的反响,舞美师则说:“我们看习惯了她纯洁的姿态,能够一时不适应,这也需求一个承受进程。”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整形美容发展的特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