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青春痘 >> 正文

最简单有效的自制去痘面膜(皮肤专家推荐!)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9

  最简单有效的自制去痘面膜(皮肤专家推荐的哦!)

  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

  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后捣成泥,然后涂于脸部。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作用:使皮肤细滑、滋润、白嫩,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番茄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

  作用: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对黑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

  玫瑰面膜

  将玫瑰花瓣及半个黄瓜搅成糊状,再混合3匙珍珠粉,敷在面上。20分钟后洗去。

  作用:适合有暗疮的油性皮肤,可以消炎、去油。

  生菜面膜

  将生菜叶子捣碎,加少量水,煮5分钟。叶子捞出,包入纱布。趁热敷脸,剩下的汤汁可用来擦脸。

  作用:治疗皮肤刺激、阳光灼伤、粉刺、毛细血管扩张等症状。

  绿豆粉面膜

  绿豆粉4茶匙,加入适量的水后拌匀,涂于脸上。 约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可做2~3次。

  作用:减少痘痘的发生。

  陈醋蛋清面膜

  将鸡蛋浸入醋内,72小时后捞出,取蛋清备用。每晚睡觉前以蛋清涂面,一周两次。

  作用:消炎、去痘。

  焕肤蛋奶膜

  1.原料:250ml牛奶,二枚鸡蛋蛋清

  2、轻松DIY: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

  3、美容功效:只需坚持三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美白杏仁膏

  1.原料:90克杏仁,鸡蛋清

  2、轻松DIY:

  将90克浸去皮的杏仁捣烂如膏,掺入鸡蛋清调匀,每夜涂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净。

  3、美容功效:

  杏仁有美白的功效,蛋清则可以紧肤缩小毛孔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痘痘,青春痘,去痘面膜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