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全身美白 >> 正文

北京黑脸娃娃美容皮肤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29

  女人们的爱美之心是自古就有的,一直以来,女人们都将美白做为美容的第一件事情,现在美白的方法多不胜数,大S在《美容大王》中强烈推荐了“黑脸娃娃美白”,那么北京黑脸娃娃美白皮肤效果好吗?

  专家介绍,“黑脸娃娃”是继脉冲光美白技术之后,最近在韩国、日本等十分流行的医疗美容新技术。黑脸娃娃美白的原理是:以进口碳粉作为介质携带更大的能量,利用其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专家介绍们,“黑脸娃娃”通过1064nm的特定波长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直接将表皮富余黑色素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最后被吞噬细胞所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上海黑脸娃娃美白皮肤效果特别好。

  黑脸娃娃的效果是很好的,黑脸娃娃不仅仅是升级版本的柔肤镭射本身,更整合了射频、医疗护肤等手段,通过其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除皱,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因此,爱美者完全可以放心在北京进行黑脸娃娃美容。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